_(:з」∠)_专注于冷cp一万年,不定期开放约稿
本质年更选手,因为过于低产,战斗力并不强
 
 

每次我想着“啊感觉这边基本写爽了我可以走人了”的时候我就会产生新的想法(噎住)

就像是本来就要看到圆满大结局结果进度条“哗——”的一下又拉长了一大截x

之前,比如APH的时候可以说一直保持着一个CP一篇产出,产完我就会产生“饱腹感”,再比如overlord一整个坑就产了一篇,然后就会有“啊我爽完了”的感觉,于是心满意足地停笔

与其说灵感未枯竭,热情未消退,不如说是“还没有把自己喂饱”?

入坑出坑的产出过程对我来说大概是“填满欲望”的过程,表达欲望产生后就会开始创作,欲望得到满足就会停止。根本不需要任何外界因素我就能自娱自乐地完成从入门到封笔x

举个例子来说,像是之前并没有在智坑产出过虐文,或者说想从某个特定的角度切入描写他,然后成功产出了这样的一篇,就会有种“该产出成就达成”或者“徽章get”的感觉,而进度达到百分之百后就会有“旅途圆满结束了”的感觉于是安详地回家佛系喝茶(xx)

但因为现在完全没有那种“成就全收集达成!”的满足感所以依旧在产出xx

算了一下大概前年的时候我想写的梗只有5个左右,而现在想写还未完成的梗已经增加到了25个……(呃啊)而过去产出的这十几篇里有五篇以上不是之前定下的想写的梗,而是因为途中忽然产生的灵感而弯道超车xxx

我的手跟不上我的脑———

喜欢的孩子被我定义为不会满足的孩子,结果本人也开始进入不满足的领域嗨呀

这个状态倒是不会让人难受,不过很让人好奇,自己也很想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觉得“好我想写的都写完了”然后愉快离开呢……(无贬义)

虽然不知道也无所谓啦!

07 Oct 2020
 
评论(4)
 
热度(5)
© 长安之下 | Powered by LOFTER